close

海底撈

Tags:火鍋,川味火鍋 

人均:60-100 

真妮佛推薦程度:★★★★★ 

真妮佛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☆ 

推薦原因:超乎預期的服務體驗 

     吃不完的小料吧

 

到截止前我總共吃過3次海底撈,每次吃都有些微不同的感受

第一次:13年寒假與春雨上海團隊員們初體驗[宵夜]人均:60左右

第二次:14年8月27號 4人團 人均:90左右

第三次:14年10月10號 國慶日交換生愛國團 人均90左右

 

13第一次來中國時是參加春雨上海團,帶團的學長姐在台灣的遊覽車上就一直推薦海底撈,說海底撈是來中國必吃的食物之一

真妮佛目前去過3次海底撈,不能說海底撈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鍋,但必來是無庸置疑的

海底撈體驗的不只是食材與湯頭,還是體驗海底撈不可置信的高品質服務

 

初次海底撈

第一次去吃時是吃宵夜場,而且大家還剛剛認識抓不清每個人的喜好和食量,

沒有點到太多我跟假斯踢都完全喜愛的食物,當時覺得海底撈食物部分還好,也因為不用等位沒有體驗到海底撈的高品質服務,

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撈麵,師傅太過華麗的撈麵技巧

 

CIMG2252  

14年第二次的海底撈

這次和陳小弟陳小妹來北京,我還是安排一天晚上的海底撈晚餐,讓他們體驗一下海底撈,

我跟假斯踢本來沒有抱太大期望,但後來吃完也留下比上次好非常多的印象

這次4人來吃每個人平均花90rmb,吃到非常撐,

餐時間來吃一定要先訂位,當然如果時間很多也可以現場等位,海底撈絕對不會讓現場等位餓著或是無聊

等位區有零食吧飲料吧,還可以玩跳棋等等桌遊

collage  

因為不想拖延到行程,我一來到中國拿到手機我就打電話訂位了,

地點選在離西直門很近的楓藍國際店,點餐時不同上次來已經進化到可以用ipad點餐!!

CIMG7093  

個人覺得非常棒的是餐點可以點半份,這樣可以多一點的選擇,

雖然說一餐廳沒多久我們就跟服務員預約做指甲,但最後還是沒有輪到我們,前面有位大姐做超級久的,

做指甲的姐姐有給我們兩張卷,讓我們下次不用消費也可以來做,前面的大姊就是使用卷沒有消費

海底撈給女孩們最棒的服務就是手部服務,平日可以做指甲光療指甲油等等,假日可以做簡單的手部護理

 

14年國慶交換生團第三次海底撈

10/10交換生剛剛經歷10/1中國國慶日的洗禮,大家都有種我們也要過國慶的惆悵感,

不知道是哪位可愛的女孩提議我們可以去吃海底撈慶祝,我們也是預定西直門附近的楓藍店,

當天我自己還有去西四附近逛逛,所以沒有跟大家去,北大過去可以搭公交或是地鐵

到達餐廳時因為還有人沒有到,我抓緊時間到處看看,把海底撈提供的特別服務都拍下來

海底撈的零食吧的小點心都很好吃,尤其是像爆米花的黃金豆,我們後來還上淘寶上買了一堆回來吃

CIMG7089  

因為人數太多沒辦法大家都坐一起,我們這桌總共有4個人,有1個同在北大交換的同學,一個學姐,還有學姐在廣州交換的同學

我們這桌都還算可以吃,點了很多每個人平均也是90rmb

其他桌的同學平均吃60rmb也很飽,畢竟有吃到飽的小料吧,如果只想吃吃味道不用像我們一樣點這麼多

 

小料吧有些什麼呢?

有許多不同的醬料。水果,好像還有小米粥

醬料的部分,這裡的人超級喜歡麻醬,麻醬之於他們,就如同沙茶醬之於我們,麻醬裡頭他們還會添加蒜頭還有其他作料

海底撈的醬料我個人覺得海鮮醬料很特別,但是不大適合沾,我在台灣就很喜歡麻醬

 

菜色推薦:

其實火鍋菜色都是因人而異,湯頭好的話只要點自己喜歡吃的食材,怎麼吃都好吃,跟大家推薦幾項我去一定要點的菜色

鍋底一定要點鴛鴦鍋,一半辣一半不辣,就算不大吃辣也要體驗一下海底撈的辣鍋,味道還不錯

CIMG7094  

**蝦滑

有點像蝦醬,服務員會幫你擠下鍋,搭配他給你醬汁,蝦小丸很彈牙,但蝦味不是很濃

CIMG2256  

**撈麵

我去吃一定會點撈麵,有一原因是我一定要吃點澱粉的主食,不然感覺都不大飽

有一部份是服務員會替你跳上一段撈麵舞,你看得愈認真他表演得愈好,

麵的部份我覺得比較有嚼勁,不會像有些麵條粉粉的或是爛爛的

撈麵是你要跟服務員說他才會上菜的,你不說他是不會來的唷

 

**撈派麻辣滑牛

滑牛的部分,是我覺得海底撈最特色的肉類,不像一般火鍋切片,滑牛比較厚實,經過特別的醃製,滑牛煮起來不會老,

很順口,當然因為是牛肉還是不要煮太久,才可以保持肉的口感

 

**肥腸

單純是因為我超級喜歡肥腸!!哈哈

 

超乎預期的服務

★擦鞋服務

CIMG7091  

 

★手部護理 指甲彩繪

CIMG7087  

 

★手機貼膜

 只有特定幾款熱門型號才有,iphone一定可以貼,13年來時還沒有這個服務,這次來就進階了

CIMG7085  

 

★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區

CIMG7086  

★等位零食吧飲料吧 桌遊遊戲

★超細心桌邊服務

 提供每個人小圍裙,幫外套穿套子(台灣的也有這樣的服務,所以比較普通)

 有眼鏡的人,提供眼鏡擦拭部

 長頭髮的提供髮圈

 有手機的提供夾鏈袋

CIMG7095  

 

★廁所提供女生用品

 有各種護手霜還有頭髮相關產品

 

吃過3次海底撈,珍妮佛評語:

人生必吃一次,體驗海底撈無上限的服務

但是也可以只吃一次,食物部分還有更好吃的等著去品嘗

訂位可以節省時間,但沒訂位可以體驗等位區

指甲彩繪一定要馬上預約!!!

 

 CIMG7101  

arrow
arrow

    真妮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